超级记忆免费公益讲座周末继续开讲
2017-06-15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枫)上周,在读者们热情邀约下,“最强大脑”团队在汉街举行了一场免费的公益讲座,向在场9~17岁的学生们传授神奇记忆秘诀。看书、记单词、背数字,过目不忘且倒背如流的“绝技”令人难忘,活动现场爆满。本周末,晨报亲子圈将再邀“最强大脑”教练团队和世界记忆大师为孩子们传授这一神奇的学习方法。

上周,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晨报亲子圈为大家请到“最强大脑”教练团队和世界记忆大师,现场教孩子们各种神秘的记忆诀窍,帮孩子们梳理知识点,近50组家庭前来取经。无规律数字记忆、英文单词记忆、国学经典记忆、历史地理数据记忆等各学科记忆方式,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学习力”和“记忆力”倍增。

自5月起,晨报亲子圈就邀请到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教练、世界脑力锦标赛冠军教练、华师一附中特邀记忆法讲师李文明老师及其团队,对亲子圈9~17岁孩子免费授课。设在汉口长江日报集团内的公益课堂场场爆满,全新而神奇的记忆方式直接用于学科学习,成倍提升学习效率——听完李文明1分钟的小故事,家长、孩子马上记住了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20部名篇标题;数名小学生经老师的简单点拨,仅花费20分钟便记住了20个英语四级单词,并将圆周率小数点后50位倒背如流……

本月,应读者强烈要求,亲子圈继续邀请超级记忆团队免费传授记忆技巧,让更多孩子受益。

本次超级记忆免费公益讲座的时间为:6月17日9点~11点

地址:楚河汉街总部国际A座33楼3301(乘4号线至楚河汉街B出口或乘公交至中北路地铁楚河汉街站)

授课对象:9~17岁中小学生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电话到邮箱21045193@qq.com或发送“姓名+电话”的短信至13871159125(恕不接受电话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