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05亿?
2017-06-1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天,新科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召开了赛季告别会。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意在今年夏天与勇士队续约时降薪。此前,有消息称凯文·杜兰特考虑在今夏降薪与勇士队续约,目的是为了帮助勇士队保留核心阵容的完整。

“我们在这里建立起来的球队很特别,所以你不希望看到它结束。我们的所有拼图都非常重要,但生意毕竟是生意,我们每年都需要做出一些决定。”库里说,“虽然你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做出牺牲,但是归根到底,我们知道什么对我们最有利,而我们希望尽一切努力保持球队的完整。”

今年29岁的库里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在结束了一份超低廉的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库里可以在今夏得到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当我们进入续约的谈判过程之后,这对我来说很新鲜,我会尽可能为自己取得最大的利益,因为这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努力的目标。关于保留阵容的完整,如果届时需要做出决定的话,我们肯定会一起讨论。”库里说道。

而当被问到是否愿意为库里提供这样一份合同时,勇士队老板拉格布毫不犹豫地说道:“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把斯蒂芬留在这里,并让他开心。”

(武汉晨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