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强拆5台 简易升降机
2017-06-1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通讯员张伟符铁安)工业园安装使用的简易升降机属于国家明令淘汰的特种设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被要求整改后仍不拆除。前日,硚口区联合行动专班强制拆除5台简易升降机。

5月份,硚口区工商(质监)局接到长丰工商(质监)所报告,该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长安路7号亚诺工业园内存在5台简易升降机。

经现场勘察,该工业园安装使用的简易升降机属于国家明令淘汰的特种设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该局执法人员当即下达行政监察指令书,责令其立即停止使用该违法设备,并限期6月2日前自行拆除。

然而,该工业园到期仍未自行拆违。昨日,区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协同长丰街办事处、公安、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行动专班前往现场强制拆除5台简易升降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