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看电影太老套?有缘网报告详解90后恋爱那些事
2017-06-16 06:20:00 来源:汉网

你还在用吃饭、逛街、看电影来追女生吗?如果是,90后会说叔叔你别闹了。近日,有缘网发布的《2017青年婚恋观报告》数据显示,恋爱老三样已被90后遗弃,而短途旅行、运动健身、打手游分别以54.1%、43%和29.4%的高票当选“恋爱新三样”。更有趣的是,同为90后男女对同一件恋爱小事认知也有大不同,呈现出“90后不懂90后”的特征。

据有缘网对用户的调查中发现,90后男性普遍认为女性更偏爱逛街吃饭。但事实上,超过64%的90后女性却认为这样太无聊,23.5%不排斥与男友一起通宵看球打游戏,尤其是王者荣耀。此外,有缘网调研显示,90后男女对于美图软件的态度也有明显的认知差异:79%的女性擅长使用美图软件,认为在朋友圈发精修的照片能给男伴长面子;而超过80%的90后男性认为美图软件已经给恋爱造成困扰。看来,90后女生也该多听听男友心声,避免劳而无功甚至适得其反。

值得思考的是,以上现象都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紧密相关。据《在线婚恋交友对用户的价值分析2016》数据,全民网恋的时代已然到来。在对用户在有缘网平台是否有过成功交友的情况的调查中,有12.7%的用户回应在有缘网平台成功交友过。更具体的,已有6.6%的用户在有缘网上部分或完全实现了找结婚对象的目的。可以说,互联网的渗透不仅带来了网恋的机会,也带来了全新的约会与相处方式,正在重塑恋爱的方方面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