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美食 乘坐“汉新欧”班列进驻中商平价
2017-06-16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程艳通讯员孙玉霞)今日,江城市民买质优价廉的中欧商品,又多了一个最佳的选购地——中商平价优品汇中南店。中商平价首批中欧商品乘坐“汉新欧”班列抵汉,将为武汉消费者带来最正宗的欧洲美食体验机会。

据了解,针对武汉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中商平价首批商品特地选购以牛奶、红酒、啤酒等饮品为主。从即日起到本月底,中商平价联合汉欧国际物流还将推出“一带一路”优品厂商周大型促销活动。

中商平价采购总监刘捷向记者介绍:此次中商平价与汉欧国际物流合作,能直接通过“汉新欧”班列对接源头产地,保证商品质量。同时,在价格上减少中间商成本,让利给江城的广大消费者。

据悉,中商平价中欧商品乘坐“汉新欧”班列,从德国出发,途经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从边境口岸新疆阿拉山口抵达武汉。汉欧国际物流董事长王利军介绍,以往湖北省进口商品大多走海运,到欧洲需40多天。而对于进口商品,尤其是进口食品来说,保质期至关重要。

“现在,从欧洲出发到武汉只要13天左右。”王利军说,这条全新的快速物流通道的打通,使得欧洲商品在中国华中地区集结对接,将比原来缩短近三分之二的时间。

“此次进驻中商平价的产品,全程搭乘汉欧冷链班列来汉。汉欧使用自己的冷藏集装箱,此种冷箱配有油箱、发电机、冷柜、温度湿度监控仪、全球定位系统等设备,全程运输可视可控。”汉欧国际物流董事长王利军表示。

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商平价“汉新欧”班列的中欧商品首发,将在更大程度上满足江城消费者对于进口商品的需求,带动以武汉为中心的辐射华中地区对欧洲的贸易往来,有助于深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