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天终于走啦 双休迎出游好天气
2017-06-16 06:21:00 来源:汉网

天气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通讯员江鸿)近一周的阴雨天终于走啦!昨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江城将迎来持续多云为主的好天气,最高温均在30℃以下,非常适合大家出游。

“天天下雨,人都快发霉了!”昨天,江城笼罩在阴雨中,细雨濛濛,气温在23℃左右,但空气湿度大,感觉闷热。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受高空波动影响,上空云层增厚,高温都不超过30℃。

气象科普专家介绍,一般来说,气温在25~28℃,空气湿度在40%-50%人体感觉最为舒适。所以夏季空调的温度设置不宜过低,最好设定在26~28℃比较适宜,可以用空调配合电扇一起使用,不但节电,还可以增加室内空气流通,加快降温速度。

这个周末没有雨水骚扰,微风、阳光、云朵都是那么美好,就让我们享受这舒适宁静的夏天吧。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