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互联网家装“帮你装”开业
2017-06-19 09:15:00 来源:汉网

2017年6月18日,武汉帮你装互联网整装O2O体验馆盛大开业,帮你装借助“互联网+”的背景,在武汉中心城区设置O2O家装体验馆,里面涵盖工艺样板间、软装样板间、VR体验等。做到用户真正的所见即所得,从材料透明、价格透明、施工透明,真正做到零增项,而且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选材、从装修到家具配置及居家整体环境营造的一体化服务模式。

上午9点38分,活动在水鼓中火热开幕。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杨萍女士、北京帮你装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付向阳先生、武汉帮你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杨宣顺先生等出席开业庆典。据杨总介绍,武汉帮你装以“互联网+”的形式展示在武汉消费者面前,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知名品牌供应商,以“标准化、产业化、科学化”的理念,致力于改造传统家装不规范,不透明的现状,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性价比高。

开业现场活动力度相当大,预交定金最高可优惠5000元,签单即可获全房空调(含柜机),预交定金的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免费赢家电的优惠活动。现全城火热征集68套样板间。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