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42665包学生奶捐赠温暖枣阳
2017-06-19 09:16:00 来源:汉网

爱心助成长,留守不孤单

蒙牛42665包学生奶捐赠温暖枣阳

6月16日,由农业部联合D20企业、中国奶业协会发起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捐赠仪式在枣阳市兴隆镇乌金完全小学举行,蒙牛集团向枣阳乌金完全小学、熊集镇八角小学等4所学校的371名学生捐赠了合计42665包学生奶。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赖建强、枣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国清、枣阳市教育局局长苏洪明、蒙牛集团事务高级总监牛蕾等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作为全球乳业第11强、同时也是D20企业联盟成员,蒙牛积极响应农业部和奶协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号召,启动“营养普惠计划”,将向全国22个省份近百个县城的乡村学校捐赠480万盒学生奶。

在捐赠现场,杨月欣、赖建强、牛蕾等现场嘉宾将蒙牛学生奶交到学生手中。杨月欣理事长发表讲话称,牛奶作为学生营养补给的最佳选择,已成为许多国家“营养餐”中不可或缺的食品,并和同学们约定多喝牛奶多运动,健康成长。

蒙牛集团事务高级总监牛蕾介绍,青少年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他们的身体骨骼发育和身心健康成长同时需要牛奶。蒙牛集团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就是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条件,参与到牛奶强健国民身体素质的行动中来,希望能有更多人们来持续关注中小学生、贫困学生普及饮奶,让爱心的阳光,照亮每一个孩子的心灵,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悉,由蒙牛倾情构筑的“营养普惠计划”,通过高品质的学生奶守护孩子们的健康和梦想。事实上,蒙牛参与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已经迈进了第15个年头。自2002年获得学生饮用奶国家定点生产企业认证资格以来,蒙牛每年为百余所学校提供学生奶。不管是产品研发、奶源还是生产,都以最严格的标准进行自我要求,确保产品的质量,规范整个学生奶入校操作流程,实现让每个孩子都能喝到安全营养的学生奶承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