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通信托”正式亮相,转型之路砥砺前行
2017-06-19 09: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6月16日,由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武汉金融控股集团主办,“国通信托”承办的2017年金融高峰论坛暨国通信托揭牌仪式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及武汉市有关领导,人民银行、银监局等监管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另有知名经济学家,在汉各金融机构代表及媒体代表,近三百人参加。

本次论坛以“金融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促进了政、商、学界的深度探讨和交流;与此同时,各界与会嘉宾还共同见证了“国通信托”(原名“方正东亚信托”)隆重揭牌的历史性时刻,这标志着一家全国性金融机构将开启区域经济协同发展的新征程。

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方洁指出,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控股“国通信托”意味着稀缺性金融牌照正式回归,同时这也是武汉金控集团全牌照布局非常重要的一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武汉金融控股集团负责人表示,武汉金融控股集团近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已经迈入中国五百强行列,正全力打造业态齐全、风控严密、产融结合,品牌卓越的全牌照地方金控航母,成为服务省市实体经济和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

国通信托将以此次更名为契机,发挥信托制度和功能优势,坚持市场化经营机制,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在“实业投行、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领域打造国内一流金融品牌,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优秀践行者为己任,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助力区域供给侧改革,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金融新动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