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陷帅位危机
2017-06-19 09: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关于孔蒂和科斯塔的“短信风波”仍然在持续发酵。近日,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对于孔蒂处理科斯塔事件的方式,切尔西众高层很不满意,他们甚至在讨论解雇孔蒂的可能性。

通过短信的方式告诉科斯塔“我不再需要你”,这样的方式在切尔西很多高层看来,是无法接受的。《每日邮报》报道称,这样不得体的处理方式也让孔蒂的帅位处于危机之中,尽管他刚刚才率领球队获得英超冠军。此外,在引援方面,孔蒂和切尔西高层也存在诸多分歧。

报道称,在切尔西队内,包括老板阿布、众多球队高层以及很多球员在内,都希望科斯塔能继续留在队中,这让孔蒂显得有些孤立无援。一旦矛盾无法妥善解决,不排除孔蒂就此下课的可能性。毕竟,在换教练方面,老板阿布一直都非常果决。

《每日邮报》还采访到了切尔西的俱乐部发言人,对于高层正讨论解雇孔蒂的新闻,该发言人进行了否认:“我们正致力于完成引援工作,尝试引进那些高层和孔蒂都同意引入的球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