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威少+泡椒+CP3 NBA“超级队”或在明夏组建
2017-06-19 09:14:00 来源:汉网

詹皇+威少+泡椒+CP3

本报讯昨天,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已经确定加盟快船队并担任特别顾问。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管理层之一,韦斯特不仅有机会帮助快船队招募到勒布朗·詹姆斯,甚至还可能为快船队组建一支超级球队以对抗勇士队。

今年夏天,快船有多名核心球员将成为自由球员,其中包括保罗和格里芬。杰里·韦斯特必须意识到,虽然留住保罗需要快船提供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超级顶薪,但是快船队经不起放走当今联盟里排名前三的控卫。

至于格里芬,在今夏将会有不少追逐者,比如凯尔特人和雷霆等,快船或许可以考虑用先签后换的方式换来一些年轻筹码,比如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同时,最近有多家媒体曝出,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可能会加盟一支洛杉矶球队。自从2011年开始,杰里·韦斯特和詹姆斯就成为了朋友,当时热火在总决赛输给小牛之后,詹姆斯曾主动打电话给韦斯特并寻求建议。直到现在,詹姆斯和韦斯特依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如果杰里·韦斯特在明年夏天帮助快船队招募到勒布朗,再加上快船队拥有当今NBA最有钱老板之一的鲍尔默,此外,保罗·乔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们都是洛杉矶的孩子,这样的一支超级球队能否和勇士队一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