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改装领跑汽车后消费时代
2017-06-19 09: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16日,2017第15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升级及改装展览会开幕,12个展馆中,智能改装占去大半江山,而昔日靠“拉风”外表博眼球的改装再难引起80、90后的兴趣。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以全品牌盛会、黑科技中心、国际改装车展为核心,规模为12个展馆+外广场、23万平方米、1200家企业、12场会议论坛、6大汽车赛事。以产品采购、行业交流、品牌展示、产品体验为主要形式,做B2B与B2C结合的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

“360度智能防撞、智能泊车、体感手势大屏导航……”昨日现场,展商们纷纷展出各类黑科技绝活,手机远程遥控车载空调音响、人车通话寻车、智能防盗等。摇一摇手就能切换导航的菜单,语音声控车窗、空调、音响,智能驾驶让开车成为一种享受。

据了解,智能驾驶设备更加智能的同时,价格趋于实惠,从800元至50000元不等,导航、行车记录、雷达感应已成标配,多数智能驾驶设备均可连接手机APP应用程序,通过手机遥控车辆,甚至进行人车通话等。

本届展会,全产业链“高精尖”的展出内容,让买家真正体验“一站式”年中采购。同时,各类产品体验和汽车赛事,让市民深入了解智能电子、安全辅助、健康环保等各类高科技和智能化产品,体验充满时代感的汽车生活场景。

提醒:2014年10月,修订后的《机动车登记规定》在机动车改装政策方面有所“松动”,更换发动机和车身车架在内的改装都可以在改装后再行登记。不过,保险公司说,改装车辆投保的话,需要到门店具体了解情况。同时,如果车辆在投保后发生改装行为,一旦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有可能不会赔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