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获特大毒品案 缴12公斤海洛因
2017-06-20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通讯员杨冰)收缴净重12公斤、市值达1200余万元的高纯度毒品海洛因,斩断了一条从缅甸运输毒品到武汉分销的贩毒通道。昨日,记者获悉,汉阳警方破获汉阳有史以来最大的贩卖毒品海洛因案件。

6月16日上午10时许,汉阳公安分局接到一条涉毒线索称,一大批毒品已从缅甸运到武汉准备分销,交易地点可能在塔子湖体育中心附近。汉阳警方从禁毒大队、钟家村警务站抽调警力成立专班破案。

中午12时许,布控民警发现一青年男子搭乘的士在体育中心门前下车,空手进入附近一酒店,在酒店大厅徘徊且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为避免打草惊蛇,专班4个行动小组不断缩小布控范围,对酒店进出通道进行全面封控。半小时后,该男子拖着一个行李箱从酒店出来准备打车,布控民警果断出击将其控制,并现场从其行李箱内搜出毒品海洛因30块,净重12公斤。该嫌疑人毛某交代了到酒店“取货”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