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戏外积攒的情绪终可表达
2017-06-20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改编的电影《心理罪》日前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导演谢东燊、原著作者雷米及主演廖凡、李易峰等亮相。该片是廖凡继《白日焰火》之后再度饰演“一个内心有创伤的警察”,谈及该角色,廖凡表示:“我比较喜欢犯罪心理题材的小说,也看了改编后的剧本,而且当时我戏外积攒的一些情绪可以通过这部电影来表达。”

电影讲述了廖凡饰演的刑警队长邰伟和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天才方木,联手通过心理入侵侦破因人血牛奶引发的连环命案,而万茜饰演的法医乔兰、李纯饰演的陈希以及张国柱饰演的乔教授,也将与这对警界搭档共同直面神秘凶手和超越常理的罪案。

谈及这个角色时,廖凡用“执着、焦虑,感知到黑暗却又在其中游走的情绪”来回答。当被问及为何《白日焰火》后再度接演警察角色时,廖凡着重表示“人物内心的故事”才是自己接拍电影更多关注的地方,警察只是“标签”。而对于外界对其与李易峰电影中关系的猜测,廖凡幽默回应,“我们在戏里边以‘相杀’居多。”

谈及“小鲜肉”的称呼,李易峰表示,“我已经30岁了,还会再说对你的印象是小鲜肉,我根本没有办法回答,是转还是怎么样,只能看我的作品。”被记者追问那现在对自己的定位是什么,李易峰霸气回答:“我的定义就是李易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