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唱双簧 趁机调包高级烟
2017-06-20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通讯员冯威陈龙)以办酒为由,两男子在街边小店唱双簧骗走六旬店主4条高价烟。黄陂警方根据视频监控,锁定两男子行踪,并在河南息县将其抓获。昨天,武汉警方公布一起调包诈骗案件,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63岁的杜先生在黄陂区某大酒店门口经营一家小商店贴补家用。去年5月21日上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他的商店,自称在对面大酒店待客,要买4条软黑黄鹤楼烟。

杜先生拿来烟,放在了柜台上。男子又说还要买两瓶红酒和一件白酒。就在杜先生转身取酒时,又来了一名男子,手里拿着一个黑色塑料袋,两男子简短对话后,第二个进来的男子带着黑色塑料袋离开了。其间杜先生眼睛余光发现两人将自己的烟调了包,当他转身准备检查黑色塑料袋时,两男子飞奔到旁边一辆未熄火的摩托车上,飞速离开。

黄陂区公安分局横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取城市视频监控,民警判断两人就租住在堤角附近。经摸排,办案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河南息县男子沈某和彭某。今年2月底,办案民警在息县将两人抓获,经调查,两人先后在武汉、孝感等地作案20余起,非法获利4万余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