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财富指数6月报告发布 理财建议:适当持有现金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周恋芹通讯员徐珊珊)近日,中信财富指数2017年6月资产配置报告发布。对比上月,本月现金类资产配置比例上调3%,大宗商品类资产配置比例下调3%,类固定收益类资产、债券和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保持不变。

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海外金融市场中股市债市整体表现较好,大宗商品跌势延续。美国整体经济处于复苏趋势,6月加息概率依然较高。欧洲方面,近期经济景气回升,企业盈利向好。国内经济形势依旧复杂,报告显示,二季度可能成为国内经济周期的拐点,三季度周期下行压力会继续加大,利率水平抬升形成了紧缩力量。

综合以上国内外经济形势,依据中信财富指数分析结果,本期资产配置方案对五大类资产配置比例进行了新的调整。现金类资产相对配置价值上升,建议持有适当现金,降低投资组合风险,本月将现金类资产配置比例上调3%至23%。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