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课外公益大讲堂来啦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唯楚有才,于汉为盛。武汉人重学习,子女教育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中国人寿武汉市分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数百万忠实客户,为回馈客户厚爱,彰显中管央企的责任担当,在暑期即将到来之际,特联合武汉晨报启动课外公益大讲堂活动。

课外公益大讲堂授课老师由晨报精心推荐,课程丰富多彩、生动实用——楚才名师作文公益课堂面向三年级至六年级学生,报名入选,即可聆听楚才名师主讲的12节作文课;新概念英语面向小学四年级学生,可免费学习一册书课程;硬笔书法班,可帮助学生显著提升书写水平;最强大脑记忆力培训课,孩子学一小时就能记住100个英语单词;小小保险家课程,由资深保险精英讲授;手工制作、烘焙培训孩子动手能力和对美的追求……让孩子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公益活动面向社会大众,无论您是否中国人寿现有客户,凡有需要,都可为孩子报名。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准,每班报满50名学生即开课。对课外公益大讲堂感兴趣的市民,请赶紧联系您身边的中国人寿客户服务经理,报名电话:15071185753、59260389;13871193764;18771046784;18908637992;18827025008。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