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资讯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联投半岛酒店举行
华中首届婚礼试嫁会

18日,联投半岛酒店联合武汉10家专业婚礼服务机构,举办华中地区首届婚礼试嫁会,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婚礼体验盛典。

本次试嫁会开放室内宴会和户外草坪双场地,宴会厅采用城市主题设计,户外场地以爱丽斯梦游仙境为主题,如童话般梦幻。100余名专业婚礼服务团队携手,为入选的18对新人呈现详尽的婚礼流程,包含化妆造型、婚纱礼服、婚礼主持、摄影摄像等。

作为武汉市内首家拥有湖景资源的超五星级酒店,联投半岛酒店紧邻43万方后官湖,以其7.5万方建筑面积、1700平米国宾级宴会中心,无论是华丽恢弘的室内婚礼、或是浪漫清新的草坪婚礼,酒店都能完美呈现。(甘娟吴琼)

万达威斯汀酒店

7月2日将举行婚礼秀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将于7月2日举行婚尚高定发布会,带你感受最有“腔调”的婚礼场景。发布会现场将有最前沿时尚的婚纱走秀。其中,国内三大手工高定婚礼品牌之一的慕弗将在江城首秀;湖南首家男士高定西服“鹿定制”、纯手工刺绣中式礼服“BILLTSHOP”等也将一一亮相。

在时尚惊艳的现场氛围之余,酒店婚礼专员以及“飞凌婚礼”还提供现场咨询,一站式婚礼服务;更有多重优惠签单好礼等你来。(贾蓓刘曼)

武汉外度假酒店

啤酒龙虾音乐节来袭

炎炎夏日,一盆龙虾,一扎冰啤,一场音乐Party,人生惬意,不过如此。6月23日至8月底,武汉外度假酒店推出龙虾啤酒节,十余种龙虾口味,免费畅饮啤酒,还能亲自体验钓虾乐趣,品尝现钓现吃的鲜美小龙虾,给你度假好去处。(贾蓓史虹)

万达瑞华酒店“游宴”餐厅

带来小龙虾的八种味道

吃虾的季节,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游宴”一品淮扬餐厅行政总厨陆明顺师傅精选盱眙龙虾,结合30多年的淮扬菜烹饪经验,特别推出招牌十三香、香辣油泡等八款口味的小龙虾菜品,绝对惊艳老饕们挑剔的舌头。

招牌十三香小龙虾,手工磨制香料烹饪而成,香味扑鼻、诱人食欲。冰镇小龙虾,将极品小龙虾清蒸后,放入冰块中冰镇,使虾肉变得紧致鲜嫩,再蘸上特调酱汁,口感绝佳。还有龙虾鲫鱼锅、香辣油泡小龙虾、土鳝焖小龙虾等,都是这个夏天不可错过的美味。(贾蓓邹亚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