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工银 财富系列基金指数发布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张卫)2017年6月20日,中证指数公司发布了国内首款银行财富管理定制基金指数——“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首批“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由“中证工银财富股票混合基金指数”和“中证工银财富动态配置基金指数”两只构成。该指数的发布,旨在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更加简单实用的资产配置分析与参考,引领个人客户基金投资进入配置阶段,改变了目前银行代理基金销售的传统模式。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在中国工商银行自2001年以来与基金公司深入合作和对基金产品充分研究、销售的基础之上进行编制,并由中证指数公司定期进行指数样本的调整。

业内人士指出,相对于市场上绝大多数基金指数而言,“中证工银财富基金指数”优势更为明显,目前绝大多数基金指数在样本基金的选择上,除非基金退市,否则样本基金只进不出,导致指数的样本调整失去意义。在当前市场下,该指数无论是从样本的选择、成分的调整、以及后续成分基金的维护中,都具有显著优势,有望成为整个基金市场最为适用的经典指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