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联手知名DJ再玩电音
2017-06-21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昨日,蔡依林与蝉联世界百大DJ冠军的顶尖音乐人Hardwell,联手制作的全新电音单曲《WeAreOne》,在全网同步上线。

谈及与Hardwell的合作,蔡依林不吝对其音乐魅力的欣赏和赞美,“Hardwell的风格很阳刚,女性的元素相对少,对我很有吸引力,让我很想尝试及挑战!”蔡依林坦承在录音时非常享受:“听着他的音乐看着歌词,很像是在一个只有自己跟音乐的特殊时空里,而且可以一直这样下去!”《WeAreOne》的音乐风格是蔡依林入行以来首次尝试的类型,为了配合Hardwell奔放的电音曲风,蔡依林让自己的声音更显磁性。蔡依林透露,“第一次听到Demo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特别,合作过程中更激荡出许多火花,歌曲诞生后我自己很喜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