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绣春刀2》 首次挑战古装片
2017-06-22 06:20:00 来源:汉网

张震杨幂亮相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邱晨)作为口碑武侠片《绣春刀》的续作,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绣春刀2》)即将于8月11日上映,近日影片亮相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等亮相,该片同时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影片首次在观众面前亮相。

发布会上,谈及这部新片,片中饰演“沈炼”的张震表示:“这一部情感戏更丰富,让沈炼成为一个活生生的人,可以看到他内心更柔软的一面。”而谈及电影中的角色关系,女主角杨幂则表示“很复杂又很简单”:“其实我们是一部纯爱电影,是爱情戏!那些打打杀杀根本都是来骗你们的。”她更逗趣“剧透”:“我和震哥负责纯爱部分,张译、雷佳音负责‘宫斗’。”

刚斩获“白玉兰奖视帝”的张译此次也是首次挑战古装片,他评价导演路阳为“理工导演”:“他所有的想象力都建立在扎实的科学依据上,找的点稳准狠。比如他就花了50天和摄影师、摄影指导一起做了一个非常精确的镜头脚本,除非突发情况,不然会一天不差地如期完成拍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