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电影院看杨幂穿越时空跟霍建华抢儿子
2017-06-22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提前在武汉百丽宫影城举行试映。电影讲述杨幂饰演的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让人想起红极一时的经典电影《罗拉快跑》《源代码》,而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的画面更是让人惊喜。

作为国产电影中鲜有呈现的科幻类型,《逆时营救》的剧情设定难免有一些模仿的感觉。杨幂每次的冒险返回都让事态变得更加复杂,杨幂和绑匪霍建华之间的动作对抗与智力角逐也在不断升级——这样的设定,很容易让人想起《月光宝盒》。

而作为一部科幻动作片,《逆时营救》里不乏动作戏份,不论是高空铁架搏斗、高速公路追逐还是实验室惊险爆炸、三个杨幂肉搏霍建华,节奏明快的动作戏都让观众很有代入感。尤其是三个杨幂同框的场面:一个是护子心切的柔弱,一个是冷酷凌厉,一个是沉着机警,三个不同性格的女人出现在一个镜头里,新鲜感十足。

有媒体同行在观看影片后感慨,影片“比想象中好看很多,三个杨幂同框的科幻设定很惊喜,剧情也很紧凑,紧张气氛整场在线,代入感不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