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送你的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书……你收到了吗?
2017-06-22 06:20:00 来源:汉网

如今“共享”的概念风靡大街小巷,从单车、雨伞,到衣服、充电宝,共享时代已然到来!

为了让大家从纷杂的社交、游戏、网络等等中脱离出来,重拾阅读的乐趣,武汉苏宁联合海豚传媒联合制定“儿童图书漂流活动”。武汉红孩子与苏宁快递联合支持,针对孩子们发起共享图书活动,从孩子抓起,从小养成读书的好习惯!

整个6月,武汉苏宁与海豚传媒将筹集5000本儿童图书,随机投放在苏宁母婴产品的快递盒内,每本都有一张“会阅读的快递盒”贴纸和一个二维码。苏宁快递员会把其中一本书和快递一同送到您手上,如果您喜欢这本书,可以用一本书、甚至多本书和快递员交换,若您没有图书交换,可以看完后一个月之内将书交至附近的苏宁门店;如果不喜欢的话,您也可以把书还给快递员。

当然,如果您希望可以和别人分享阅读的快乐,也可以主动分享书籍给苏宁快递员或者送至就近的苏宁易购门店、海豚国际儿童之家门店,我们会将它长期在城市里传递。

对于主动分享的小伙伴将会获得不同的礼品,分享1-2本书:可获得20元海豚国际儿童之家消费券一张;分享3-4本书:可获得海豚国际儿童之家欢乐故事会活动的参与机会;分享5本及以上:可获得去海豚传媒动画片生产基地配音、畅游的机会,具体详情可关注“武汉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图书漂流”了解活动。

这是一个共享的时代,我们共享单车、共享雨伞……我们也可以共享图书,扫描快递盒中漂流卡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在文章下进行留言,分享你的阅读体会和育儿经验,在武汉这座城市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声音,更有机会赢取惊喜礼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