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被交易至 夏洛特黄蜂
2017-06-22 06:20: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德怀特·霍华德的返乡之旅只延续了一年。美国东部时间昨日晚上,亚特兰大老鹰同夏洛特黄蜂完成了一揽子交易。前者用霍华德和今年第31号顺位的选秀权换取后者的中锋普拉姆利、得分后卫贝里内利和41号顺位的选秀权。

夏洛特黄蜂总经理里奇·邱说:“我们很兴奋能增添一位德怀特级别的球员。他一直是一位才华出众的球员。”

霍华德与亚特兰大老鹰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7050万美元的合同,但此合同只执行了一年。在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的季后赛第一轮较量中,老鹰与华盛顿奇才上演6场大战,以2比4告负。其中两场比赛,霍华德第四节全部坐在替补席上观战。

霍华德为老鹰效力的一个赛季中场均得13.5分,抢12.7个篮板,接近他2015-2016赛季在火箭打球时的数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