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手启德教育在汉举办“第3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
2017-06-22 06:20:00 来源:汉网

高考毕业生扎堆申请世界名校,高考志愿应如何全球填报

中信银行携手启德教育在汉举办“第3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

6月各地的高考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然而每年大考过后,很多同学和家长也将目光投向了海外。6月25日下午2:00,中信银行将携手启德教育武汉分公司在武昌汉街万达瑞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第3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此次展会特别邀请到全球百所知名院校的招生代表亲临现场,传递最新院校资源,讲解高考志愿如何全球定位。届时,还邀请了毕业于哈佛大学和牛津大学的金领海归分享名校申请和职场晋升经验、解读新一年留学政策与趋势。

同时,中信银行与启德教育还将重磅推出《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套装》,包含:《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高中篇》、《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阅读完这两本书家长对什么时候适合送孩子出国留学可以有一个初步的规划,到场客户即可获赠。

另外,中信银行特为您献上“结售汇八重礼”福利大礼包,赠送您八重大礼:(1)办理单笔等值5000美金(含)-10000美金(不含)的结汇业务,可享30基点的点差优惠;(2)办理等值10000美金(含)以上结汇业务,可享受50基点的点差优惠;(3)根据活动期间累计换汇金额获赠“仟吉蛋糕”专属权益;(4)对于在2017年在我行办理过结汇业务的客户,可购买我行发行“结汇宝”专享理财产品;(5)结汇满等值3000美元即可获赠“中信红”权益1次;(6)首次在我行办理速汇金业务收汇即可获赠“中信红”权益1次;(7)累计办理速汇金收汇业务达3笔(含)可获10元仟吉电子券1张;(8)累计办理速汇金收汇业务达5笔(含)可加增爱奇艺黄金VIP月卡一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