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迎首胜 苏宁晋级八强
2017-06-22 06:20: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卡佩罗昨日迎来了自己上任苏宁以来的首场胜利,在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凭借吴曦的进球,苏宁1比0小胜对手晋级足协杯八强。

两支在中超联赛中处于保级圈的球队本轮足协杯相遇,两队同样都是刚刚更换主帅,上轮都是对阵保级对手,不过卡佩罗的苏宁主场告负,亚森的建业则在主场奏凯。对于足协杯,两队表现了不同的态度,亚森以全华班出战,其重心显然在联赛,卡佩罗则派出主力阵容,苏宁显然希望通过足协杯令本赛季有所斩获。

和上周末联赛相比,李昂、曹海清、陶源、刘建业本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卡佩罗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小。上半场两队打得十分激烈,但都没有创造出特别好的进球机会。易边再战,苏宁继续展开围攻,第58分钟他们终于打破僵局,谢鹏飞左侧大禁区外一脚斜传,吴曦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得手,主队1比0领先。比分保持到终场,苏宁晋级足协杯八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上海申鑫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