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迎中到大雨
2017-06-22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通讯员杨雪晴)南方降雨带向北步步逼近,明天起我市将会迎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预计整个双休日将会有雨,届时我市最高温降至30℃以下,多日的闷热将会消散。

昨天白天,我市在艳阳中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这是一年中最长的一天,直到晚上7点28分太阳才渐渐落山。昨天我市最低气温25.4℃,午后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1.1℃。由于全天空气湿度平均都在60%以上,最高时普遍达98%,体感相当闷热。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2℃。明后两天,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发生,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注意防范。

专家提醒,明起雨水来袭,有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灾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