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快/讯
2017-06-23 06:21:00 来源:汉网

周大福开启“一脂纤金”活动

日前,周大福在汉启动“一脂纤金”——减肥换黄金活动,借着时下的健身热潮,倡导人们享受运动、享受健康、享受生活。

凡报名参与本次活动者,在7月1日至8月13日,减重1斤即可兑换0.1克黄金额度,多减多赠,上不封顶。

同时,在“一脂纤金”活动微信群,将有专业教练、营养师随时在线指导,并在每周为报名者带来不同的沙龙活动体验,扫除减重乏味感,让你健康“享瘦”。

真力时新品集结亮相国广

6月17日,武汉国际广场真力时店铺开启真力时VIP新品预览品鉴会,来自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上炙手可热的新宠腕表佳作悉数震撼亮相。宾客们在尽享真力时复古绅士文化氛围时,无不对真力时精湛的顶级制表工艺赞叹不已。

万宝龙发布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系列

日前,万宝龙在上海举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系列”中国发布会,再一次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启一场全球书写大接力,传递爱与关怀,让更多的小朋友感受书写的魅力。

据悉,自2004年起,万宝龙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13年间共筹资约1000余万美元,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多个国家的教育项目提供资助,帮助越来越多的儿童接受更优质的教育。

欧珀莱助力修护“肌肤空洞”

随着年龄增长,细胞老化不断加剧,导致肌肤真皮层会发生“空洞化”,肌肤出现眼袋、皱纹、松弛、法令纹等烦恼。日前,欧珀莱在汉举行体验会,发布相应应对办法。

针对“皮肤空洞”,欧珀莱全新推出臻源循环育肤群,每一滴萃取天然植物御龄精华,易吸收易渗透,深入触启肌肤细胞活力,赋活细胞源源不断,填充岁月流逝造成的“皮肤空洞”,赋予肌肤年轻质感,修护“皮肤空洞”,肌活素颜未来。(整理张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