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高招咨询会明起举行
2017-06-23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佳峰实习生方曼)高考出分后,如何选学校选专业填志愿,成为不少考生和家长的首要难题。明起,武汉晨报将联手湖北教育报刊社主办“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大型公益咨询会”,24、25日分别在武昌首义学院及武汉东湖学院举行。

第一场咨询会:省内外120余所热门高校、重点院校、湖北全部省属公办高校及民办院校与独立学院、特色高职等招办负责人将到场;现场,晨报高招导师团也将面对面地与考生和家长咨询交流、答疑解惑,并举办公益讲座,就艺考、一本、二本、高职高专志愿填报开坛讲座(讲座地点:武昌首义学院模拟法庭)

时间:24日8:30~14:30地点:武昌首义学院

第二场咨询会:多名省内高校招生负责人将主要围绕一阶段志愿填报、填报流程、平行志愿的安排等志愿填报中将会遇到的问题为考生答疑解惑。

时间:25日8:30~14:30地点:武汉东湖学院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