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记忆公益课增补10组免费名额
2017-06-23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枫)昨日,晨报“期末大礼包”的派送名额一经放出,2小时后即报满,一节能快速提高学习效率的记忆方法讲座课,外加一本能将记背单词效率提升5倍的单词记忆“秘籍”,全部由晨报亲子圈免费送给读者。在记者争取下,“最强大脑”教练团队决定再给出最后的10个名额,报名的孩子仅限9岁~17岁之间,家长可以陪同参加。

上周,晨报亲子圈为大家请到“最强大脑”教练团队和世界记忆大师,现场教孩子们各种神秘的记忆诀窍,近50组家庭前来取经。无规律数字记忆、英文单词记忆、国学经典记忆、历史地理数据记忆等各学科记忆方式,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学习力”和“记忆力”倍增。

本周公益课,记忆专家将着重讲解单词的记背方法,并送出一本单词记背“秘籍”,能让记背单词效率提升5倍以上。

超级记忆免费公益讲座时间:6月25日(周日)9点~11点

授课地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院内培训楼二楼(长江日报路2号,从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C出口出站)

授课对象:9岁~17岁中小学生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电话到邮箱21045193@qq.com或发送“姓名+电话”的短信至13871159125(恕不接受电话报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