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彭于晏余文乐 15年后再合作
2017-06-23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郭子健执导的影片《悟空传》将于7月13日内地上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暑期第一棒”发布会,影片监制黄建新,导演郭子健与“悟空”彭于晏、“天蓬”欧豪、“卷帘”乔杉三位主演悉数亮相,他们组成的“悟空天团”也宣布正式出道。

发布会当天,片中饰演“杨戬”的余文乐由于飞机取消未能出现在现场,“悟空天团”现场与其连线。余文乐却不忘在电话中“控诉”导演郭子健,他表示拍《悟空传》很惨,每个演员都被郭子健整得很惨。尤其是他为了杨戬这个角色,特别健身了1个月,可镜头用到的却很少。

说到彭于晏与余文乐的上一次合作,还要追溯到15年前的《爱情白皮书》,此次两人在《悟空传》中再度携手,将带来多场精彩打戏。据导演郭子健介绍,“他们从白天打到晚上,欧豪和彭于晏也是。”

发布会现场,导演郭子健首度回应了《悟空传》中颠覆传统西游的设定。基于今何在的原著小说,郭子健认为每一个人物与自己的武器都有一段故事,影片中将会体现出这段关系。

电影《悟空传》讲述的是孙悟空还没成为齐天大圣之前,天庭企图毁掉花果山以掌控众生命运,孙悟空随之与天庭对抗,毁掉一切戒律的故事。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