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湖北高招会23日开幕
2017-06-23 06:21:00 来源:汉网

6月23日,第16届湖北高招会在武汉工商学院拉开大幕。150所全国各批次高校在武汉工商学院搭建展位180个,派驻代表1200人,来鄂发布2017年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并就学校概况、录取批次、录取分数(预估)、办学成就、专业特色、就业创业、考研深造、合作办学等情况接受考生和家长现场咨询……

据悉,本次活动是今年高考分数公布后全省首场综合批次大型高招咨询会。“规模大、批次全”是此次活动的特点之一。参会院校中,既有华中科大、哈工大、川大、厦大等985、211院校,也有湖北大学、江汉大学、湖工大等普通一本院校,既有武汉商学院、湖北工程学院等公办二本院校,也有武汉工商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等高水平民办二本院校,既有武职、武软、武船等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也有襄职、黄冈职院等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

“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本次活动的另外一个特点。据从事16年高招咨询服务工作的湖北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黄江平介绍:“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填报一份完美的志愿”是考生家庭关注的焦点,本场“综合批次大型高招会”正是应万千考生家庭的这个迫切需要而办。活动不仅为高考家庭提供了一个与全国高校集中见面、现场咨询的良机,还通过赠《高考志愿指南》“专业选择测评卡”“院校推荐方案”等爱心服务帮助考生家庭选择院校和专业;不仅组织专家提供志愿填报现场咨询服务,还邀请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刘喆等专家就“专业选择”“院校选择”等焦点问题作精彩报告……

活动当日,武汉工商学院将举办盛大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办学成就展、学生风采展、专家报告、校园参观、招生咨询等。据武汉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朱宜介绍,该校今年面向湖北招生2477人,其中本科生1737人,专科生58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160人。该校今年设置了新生高分奖学金和新生贫困助学金,奖学金和助学金额度从5000、20000到减免四年学费不等。助学金名额为200人。对有意报考武汉工商学院的考生家庭而言,参加校园开放日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良机。

温馨提示:1.今日高招会只有上午半天,免费开放。2.6月24日,高考批次线公布,“本科批次专场高招会”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同步举行。请考生家长按时参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