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管局“圈出”十条集中整治
2017-06-23 06: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徐飞钱小军董冠男)昨悉,527名市民应征举报了78条违停突出路段,市交管局“圈出”其中10条路段进行了集中整治。

21日晚,我市交警分赴10条“违停重灾路段”——武汉天地卢沟桥路和中山大道、菱角湖万达马场一路、南国西汇解放大道(汉西一路至水厂)、钟家村汉阳大道和鹦鹉大道、楚河汉街松竹路、街道口珞狮北路、众园广场建设二路(和平大道至本溪街)、光谷天地关山大道和南湖大道路口、华侨城欢乐大道辅道、东风大道(太子湖北路至三环线)等路段,进行了集中整治。

当晚8点,江岸交警在武汉天地壹方商圈附近发现一辆无牌黑色奥迪车停在卢沟桥路公交站内,立即叫来拖车,将该车拖走。半小时后,交警再次巡逻至此时,又发现一辆棕色本田越野车在路边双排停放,不仅堵塞了交通,也挡住了内排停放车辆的出路。交警正要拖车,一位年轻女子跑过来说车是她的,她到武汉天地吃饭,觉得附近停车场收费太高,便抱着侥幸心理将车停在路上,没想到得不偿失。民警告知该车主,次日到江岸区交通大队接受处罚。

在菱角湖万达商圈,江汉交警在新华路非机动车道禁停牌下发现一辆无牌保时捷卡宴轿车。经查,其车窗前放置的临时号牌已过期。交警立即找来拖车将其拖走。

据了解,我市交警还将根据群众举报,扩大范围清除违停车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