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 C罗制胜球
2017-06-23 06:20: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昨天,在联合会杯第二轮小组赛中,欧洲冠军葡萄牙队凭借头号球星C罗的一个进球,以1比0力克东道主俄罗斯队,而首战逼平葡萄牙的墨西哥队则在派出替补阵容的情况下仍以2比1逆转新西兰队。

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使用442阵型,C罗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他在第8分钟时接格雷罗左翼的一记传中在俄罗斯门前大力头球,攻破了阿金费耶夫的十指关,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C罗在下半场还有一次头球顶空门的机会,但却打偏了一点。本场赛后C罗再次当选最佳球员。

在墨西哥对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墨西哥主帅有些托大地派出了一个替补阵容,与首场比赛相比只保留了前锋希门尼斯和两个主力后卫,然而这个阵容险些付出巨大代价:新西兰队在上半场利用反击制造了几次好机会,并由前锋伍德在第42分钟时接刘易斯禁区前妙传打入一记单刀球。

下半场墨西哥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凭借着希门尼斯和佩拉尔塔的进球,逆转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两队爆发了多人间激烈的推搡冲突,场面一度失控,但在几名裁判的劝阻下大家平静下来,墨西哥队最终惊险地取得一场胜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