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重托 “庭瑞新汉口”完美交房
2017-06-24 15:14:00 来源:汉网

6月21日正值夏至,庭瑞新汉口项目迎接着每一位业主的归来。前来收房的业主脸上挂着舒心的笑容,期盼了近三年的新家钥匙,终于牢牢握在了手中。

庭瑞新汉口原为汉口印象,该项目原开发商方资金链断裂,造成项目烂尾,A区1#、2#、3#号楼原定于2015年9月30日交房的计划被迫搁浅,业主多次与原开发企业沟通无果。不少业主眼看入住新家无望,被迫入住售楼部,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东西湖区政府本着对业主群众负责的态度,组织专班积极寻找有实力的开发企业接手该项目,以解决汉口印象和国际丽都共1500户业主无法收房导致的社会矛盾。其间虽然多家开发商意欲接手,但考虑到项目烂尾多年存在各种债权债务、业主赔偿纠纷等复杂问题,纷纷望而却步。关键时刻,庭瑞站了出来!今年4月5日,庭瑞集团以16.82亿主动接手汉口印象及国际丽都两个项目,充分体现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实力、魄力及社会责任感。短短两个月内,庭瑞人快速执行到位,协调解决各类股权关系、债务关系,在施工质量、分户验收、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都是严格把关,迅速推进竣工验收手续,以高标准产品品质交付。

据了解,6月21日至6月23日,连续三天该项目有近600余业主陆续收房,而后售楼部将重新开放,不仅有尾盘待售,一期和二期的商业区也将启动招商。项目自身将建成集大型商超、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时尚购物于一体的片区体验式商业街,打造区域级不夜城。

庭瑞集团以“以良心铸造精品,以爱心回馈社会”,默默履行着一个大企业的社会使命。在成功打造大观澜系、庭瑞系各类产品的同时,庭瑞集团地产开发、融创投、海外发展板块齐头并进,企业实力和规模大大提升。2014-2017年,庭瑞集团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企百强”。同时不忘初心、践行民生社会责任,在捐路、赈灾、助学等各项公益活动中累计捐赠8000余万元。

(通讯员/李嘉琪)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