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理财基金受追捧 建行理财盈迎配置良机
2017-06-27 06:20:00 来源:汉网

短期理财基金受追捧

建行理财盈迎配置良机

近期,市场资金面整体偏紧,shibor利率全线上行。受益于此,短期理财基金迎来配置良机。近日,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推出“理财盈”,对接建信基金旗下建信周盈理财、建信双周理财、建信月盈理财3只不同期限的短期理财基金,成为把握当前资金面趋紧时机的有力配置工具。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建信周盈理财A、建信双周理财A、建信月盈理财A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3.098%、4.286%、4.035%,较前几月收益情况均出现了明显的上升。

6年年化收益率超7%

诺安保本基金转型行业轮动再出基

自今年2月保本基金迎来新规之后,保本基金到期后面临或转型或清盘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在转型和清盘的选择上,历史业绩优秀的保本基金往往选择转型之路。据悉,诺安基金旗下成立于2011年5月,已经完整运作了两期的诺安保本混合型基金,于6月19日第二个保本周期正式到期并自6月23日起,正式转型为诺安行业轮动混合型基金,投资者自6月28日起可在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官网进行申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