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助康欣公司A股上市
2017-06-29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通讯员朱敏王敏)近日,农行湖北分行营业部领导深入贯彻落实武汉市金融工作局“百名行长联系服务百家企业”活动要求,率领服务团队再次走进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向企业积极征询金融服务需求。

2006年,康欣公司迫切需要资金弥补流动性并进行固定资产建设,农行湖北分行营业部在得知企业有较多林权资产的情况下,积极与总行和林权部门联系沟通,大胆创新,成功发放了农行第一笔林权抵押贷款,并陆续为企业发放了多笔流动资金贷款和固定资产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在农行信贷资金的支持下,康欣公司于2015年11月在A股市场成功上市。

在与康欣公司座谈期间,农行湖北分行营业部领导表示,随着企业上市,康欣公司将逐步向内生式发展与外延式发展并重转型,对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会进一步扩大。除了银行结算、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国际结算等传统业务外,农行湖北分行营业部将会进一步提供固定资产贷款、资管业务、企业并购、理财、E商管家等新兴金融服务,以满足企业全方位的金融需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