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画室美术成绩再创佳绩
2017-06-29 06:21:00 来源:汉网

近日,武汉一画室传出佳音,该校一学员以联考成绩273分在湖北省美术统考中取得全省第三名与武汉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209画室负责人戴代介绍,仅2017年就有多位学员在同台比拼中为武汉争光,如联考成绩273分的小许;“全省速写单科”成绩第一的小方;勇夺2017年湖北美术学院校考全国优秀的小彭等……数字背后凝聚着画室人的智慧与汗水。

据介绍,武汉209美术培训中心(209画室)2005年成立,是一家取得正规美术资质的培训中心。十年来,辅导学生千余人次。

面对纷繁复杂的美术市场,209画室以“专业、专注”为办学理念,以“高效、成长”为办学目标,把学生的成长放到首位。在教学形式上,209画室采取小班教学的模式,每位老师只负责12-15位学生。209画室力求做好三点:一是高手出彩,定向培养一本,如清华、央美、中传、人大、华科;二是整体推进,让更多的同学挤入高手行列并进军重点大学;第三是保稳固本。力求每个学生进美术本科线。

戴代强调:“引导孩子达到自己的目标,让学生对号入座,结合文化知识和专业,选择自己能上的学校进行报考。”

值得提醒的是,湖北省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第一阶段集中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下午17时,请填报本科提前批(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的同学抓紧时间填报。(金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