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晨报小记者团走进武汉禁毒教育基地
2017-06-29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金雯通讯员冯威)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日前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发来贺电,我市缉毒破案打击工作在全国105个大中城市综合排名第五位,标志着武汉禁毒工作昂首挺进全国第一方阵!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禁毒宣传和教育,提高学生的抗毒免疫力,以感性认识的方式进行禁毒预防教育,引导青少年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本周六上午,晨报小记者团将组织30个小记者家庭走进武汉禁毒教育基地,来一场见证正义的知识旅行。从林则徐武汉销烟说起,在近2000平方米的展区,近距离感受“祸、魔、盾、剑、心”等五大禁毒主题宣传,通过参观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动员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禁毒宣传,向父母、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参与禁毒斗争,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共创平安美好武汉!

活动地点:武汉禁毒教育基地(武昌区涂家沟210号,武泰闸站前行400米)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日10:00-11:30

人数:30个小记者家庭(1大1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