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万水千山 想找简单姑娘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记者马梦娅实习生周书琴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旅途中感悟人生

小魏去过很多地方,最北的黑龙江漠河曾有他的足迹,最南的缅甸野人山有他的身影,最东的山东荣成、最西的新疆伊犁河谷和哈萨克斯坦也有他挥洒的汗水。踏遍万水千山,更懂得爱情和生活的真谛。

小魏对待生活和工作十分认真。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会感觉特别踏实,他不仅能给你一些生活上的指导,更能给你一些人生的建议,是一座不可多得的宝藏。

平淡生活见真味

在小魏看来,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爱情的模样,但是,每一份激情过后的感情都要回归到平常生活中,山盟海誓不是生活的全部,能认认真真跟你过好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常生活的人,才能经得起时间,经得起流年,与子偕老。

他心中的理想型姑娘是简单活泼就好,不希望从女方那里得到什么,能够一起安安稳稳过日子便足矣。

姓名:魏登

年龄:33岁

身高:175cm

学历:本科

职业:金融后台技术

年收入:15万元

联系方式:详见“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近日推送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