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郊游骑单车看猴子 相亲圈小伙伴周末寻缘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实习生周书琴)6月25日,武汉晨报相亲圈的圈友们一起去往森林公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与夏天有个约会——寻桃花,烧烤趴”的户外活动。单身小伙伴们在马鞍山森林公园进行了开心烧烤和一系列交友活动。

在烧烤活动中,相亲圈管理员小陈说:“我们男生负责烧烤,女生只负责吃就好了。”妹子们哪里愿意只享受、不劳动?她们积极表示要帮忙,但是,居然都没烤熟!即便如此,GG们还是超级给面子,大家都说好吃。

除了烧烤之外,相亲圈的小伙伴们还带上了桌游、羽毛球和风筝等助兴的小项目,丰富了这次活动的内容。其中,好玩逗乐的男女破冰项目让现场气氛融洽愉悦。吃饱喝足之后,一行人一起去了猴山,“女生胆子小,想看猴子又怕,我们男生就打头阵。”小陈说。最后,大家一起骑自行车,不会骑车的妹子现场找到了教练——男生在后面跟着推,十分绅士。

参加这次活动的姑娘莉莉说:“能有缘分和单身的朋友一起度周末,很开心,在晨报相亲圈里找好友,放心、靠谱。”陈先生说,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单身男女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在闲暇之余也放松一下自己工作了许久的疲惫身心,“请大家多来我们的相亲圈,有意思的活动会经常举行的!”

“武汉晨报相亲圈”QQ群:27981003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