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证件办理费用下调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通讯员杨槐柳)昨日,居住在花桥的李国刚爹爹,一大早就赶到市民之家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他交完80元费用就办好了相关手续。记者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的有关通知,自7月1日起,市民办理出入境证件费用普遍下调了。

为了落实新标准,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迅速通过一次性告知单、官网、出入境手机APP等渠道告知收费标准,同时为市民之家出入境办证大厅和全市16个出入境窗口统一制作收费标准公示牌。费用下调情况如下:

1.普通护照由每本200元降为每本160元,因丢失要求补发因私普通护照也为每本160元;

2.出入境通行证一次有效由每证20元降为15元,多次有效由每证100元降为80元;

3.往来港澳通行证由每证100元降为80元,前往港澳通行证由每证50元降为40元,一次有效签注由每件20元降为15元,二次有效签注由每件40元降为30元,短期(不超过一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100元降为80元,一年以上(不含一年)两年以下(含两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150元降为120元,两年以上三年以下(不含三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200元降为160元,长期(三年以上,含三年)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300元降为240元;

4.大陆居民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由每证100元降为80元,一次有效通行证由每证20元降为15元,一次有效签注由每件20元降为15元,多次有效签注由每件100元降为80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