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求学路上暖心城市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武汉这座都市,每年都有许多学子来此深造,奔向人生新的篇章。那么,在高校学子的眼中,武汉这座都市又是何等的面貌?武汉晨报“留住百万大学生”系列报道,特开辟“我眼里的大武汉”板块,展示他们心中的武汉印象,不少网友互动中提到武汉这座城市,是自己在异地求学之路上的暖心城市。

“武汉,四年的求学生涯里,关键词离不开暖心。”近日,武汉晨报“留住百万大学生”系列报道开展以来,“我眼里的大武汉”板块收到不少在汉学子私信、留言,点赞这座城市带来的热情与暖意,是一座充满人情味的都市。

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曹同学说,来到武汉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都市面貌——有湖、有绿、还有发达的城市公共交通。而让她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来到这座都市里遇到的小伙伴。“在学校里,遇到很多本地的同学,特别暖心!”她说,在汉求学期间,本地同学的热情,让刚到陌生都市的她收获最暖的记忆。“带着逛大武汉,吃美食……大一的每一个节假日都很充实。”曹同学说,除此之外,也收获了学习上的帮助与生活上的关心,正是这些暖心的内容,让她对武汉这座都市的印象特别温暖和美好,如今她也即将毕业,留汉与否虽然还在纠结,她坦言无论时光飞逝,武汉这座都市都会在她心中有特殊的记忆与美好地位。

亲爱的在汉大学生们,在你的眼中,这个城市又是如何的面貌,怎样的印象?欢迎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参与“我眼中的大武汉印象”活动,告诉我们。我们将择优选登,展现你的独特视角与魅力。

参与方式:

新浪微博,参与话题#我眼里的大武汉#,编辑您对武汉的印象微博体140字内容,可展示您对城市变化的感受,或者您看到的身边的感动故事。或微博@武汉晨报(新浪)私信发送我们均可。期待您的参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