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连续罚单 “重创”上海上港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昨天,中国足协针对中超联赛的一些情况连续开出罚单,其中上海上港俱乐部遭受“重创”,主帅博阿斯、主力球员胡尔克、武磊均被禁赛2场。加上之前被禁赛的奥斯卡和傅欢,上港队从主帅到小半支主力阵容均被禁赛。

中国足协认定,6月18日中超联赛上港客场对阵广州富力比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不良的影响”。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相关规定,对博阿斯作出禁止其进入2017年中超比赛所在体育场馆2场、罚款人民币1.6万元的处罚。此外,武磊和胡尔克在6月25日与河南建业比赛赛后致谢过程中,“以不适当的方式影响到联赛环境,造成不良的影响”,双双被停赛2场、罚款5万元人民币。

针对6月25日的中超比赛,中国足协还认定上海上港俱乐部对球员管理不当,因此对上港俱乐部予以通报批评,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