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椅子!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燕)加班,无休止的加班!从曙光初现到满天星斗!半年总结,策划案,执行案……无尽的冥思与苦想!你能忍,你的椅子不能忍!6月29日,首届万达尊杯办公椅竞速赛,带你拒绝加班,释放压力!

每天坐在椅子上面对沉重的工作,干脆滑着办公椅逃离办公室,这种看起来无厘头的滑行游戏,在许多国家都玩得很嗨,日本冈山县仓敷举办的lsu-1GrandPrix大赛已经举办了11届,有30米直线预选赛,还有180米环形赛道的决赛,每次大赛都是人山人海。

这种减压方式够牛,看看汉街上的演绎,绝对让你腿痒难耐。炫酷热舞开场,呆萌卡通助阵,全套装备上阵,cosplay美少年组成啦啦队,兔女郎举旗预备,一组4队,一队4人,比赛开始了!

看我360度大回旋,看我倒骑毛驴,看我凌波微步……椅子带我奔跑带我飞,华灯初上的汉街,没有束缚,只有快乐!事实证明,汉街上的写字楼集群不仅是财富和精英聚集地,更是新一代人工作生活态度展示的舞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