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期待开启连胜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卓尔期待开启连胜

本报讯(记者张琳)今日19时30分,武汉卓尔队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保定容大。本赛季首轮,卓尔队曾在主场被对手爆冷逼平。而今日一战又是本赛季下半阶段的首战,卓尔队上下都表示,不会再“大意失荆州”,一定要把上次没拿到的分数拿回来。

先从防守抓起

上轮在高原,卓尔队三次领先对手却没能拿下比赛。糟糕的防守还差一点让自己败走丽江。回武汉后,教练组也一直在进行复盘。27日下午,全队参加了俱乐部的半程总结会。总结会上,主教练唐尧东回顾了上半赛季的得失及其原因,指出了球队面临的问题和应对举措。数据表明,中甲前六的队伍里,卓尔失球高达20个,是失球最多的球队。毫无疑问,防守是目前卓尔队最大的短板。失球多直接拖累了球队的成绩,导致每到关键时刻,卓尔队的积分和名次总是无法突现质的突破,挺进并保持在积分榜前二。

今日一战,对手是保级球队。卓尔队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但前提是,防守不能给对手可趁之机。在本赛季主场进行的揭幕战上,卓尔队曾被对手逼平。那场比赛,卓尔队正是因为防守端的低级失误,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所以今天再次相遇,卓尔队绝不可重蹈复辙。

据了解,过去一周的备战中,教练组一直努力通过人员的调整来改变防守不力的问题。在丽江打入关键进球的老将艾志波有望重回首发,而在中场后腰的位置上,可能也将换上新的组合。唐尧东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结果。但要想取胜自己首先要做好防守,不能像上场那样踢得松松垮垮。”

开启连胜模式

冲超之争目前已经进入白热化。从积分情况看,除了头名大连一方外,从第二名到第七名差距都只在一场球之间。可以说,一场球的得失就可能让球队的排名发生巨大变化。只不过,谁都明白联赛踢到现在,卓尔队已没有多少时间和空间犯错了。只有多赢球多拿分,才能避免过早在这场竞争中出局。

从赛程看,卓尔队未来三个对手分别是保定容大、梅州客家、北京北控,这几个对手无论是实力还是排名,都处于中甲中下游。理论上讲,正是卓尔队开启连胜模式,尽可能抢分的大好机会。

上次交手率保定队逼平卓尔队的主教练赵昌宏已经下课,目前执教保定队的是荷兰老帅邦弗雷雷。有趣的是,两人曾在河南建业队共事,外界戏称其为“邦邦唐”组合,他们合力助建业保级成功。不过此次相遇,各为其主的两人并没有心情来叙旧。一个急着保级,一个玩命冲超。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