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成立
2017-07-02 06: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通讯员刘宇)昨日,武汉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当天与6家台湾青创基地签约。

据悉,该中心将搭建起台湾青年与各青创基地、相关行业协会及企事业单位间的桥梁,不仅负责引进推介台湾青年、创业团队来汉创业就业,而且提供创业扶持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创业指导、项目推介、融资支付、网络信息、人力资源、法律等专业化服务。武汉台协的官网当天也正式上线。

此外,由武汉台协主办的“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也与签约仪式同时启动。该活动诚邀广大台湾青年来到武汉,用随手拍的形式拍摄新武汉、发现新武汉,并用美丽照片传递武汉城市之美。

昨日,“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启动现场。记者苗剑摄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