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深夜驾车悬两米深沟上
2017-07-03 09:4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丁其刚丁珮)余女士家住孝感市孝南区。1日晚11点多,她在武汉沌口看完文艺演出后,驾车在导航的指引下回家。

因为熟悉路线,担心上高速公路不好掉头,余女士决定先不上高速公路,绕道到东西湖区柏泉农场,再上硚孝高速回家。

2日凌晨零点30分,车近东西湖柏泉农场时,路上没有一丝灯光,她磕磕绊绊地向前开,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车头好像撞上路边的高坎,然后悬空晃悠起来。

余女士借光往外一看,发现车子已悬在约2米深的田间沟沿上,不停地晃动,随时有落下去的危险。她吓坏了,连忙打电话报警求助。

东西湖交警侯勇胜闻讯带领辅警徐帆、胡扬等7人赶到现场。侯勇胜带人先用绳索拉住车尾,防止车辆下滑,迅速打开车门将余女士救了出来。交警随后组织起重车赶来,将出事车转移至安全地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