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旅游圈20名圈友雨夜狂欢
2017-07-03 09:47:00 来源:汉网

电音狂欢节现场。记者苗剑通讯员钟雪摄

欢乐谷电音节开幕,玛雅海滩二期亮相

晨报旅游圈20名圈友雨夜狂欢

上周五,在全球百大DJ的带领下,为期两个月的武汉欢乐谷电音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晨报旅游圈的20名幸运圈友与数千游客一起,见证了这个激情的雨夜。电音狂欢节开幕式上同时宣布,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2期“嗨雅”激爽开放,据统计,刚刚过去的周末,已经有逾万名游客尝鲜体验“嗨雅”全新推出的四大顶尖水上游乐项目。

6月30日18时许,晨报旅游圈征集的20名圈友准时到达欢乐谷门口,入园体验园区项目,等待电音节开幕的激情瞬间。虽然大雨突降,但在欢乐谷门口,仍聚集了不少年轻人,他们大多酷爱重金属音乐和电子音乐,都兴奋地讨论着喜爱的DJ会如何表现。

晚上8点,伴随节奏十足的BGM,电音节开幕仪式震撼开唱。动感疯狂的音乐、燃情焰火、酷炫激光、幻境烟雾、奇幻光影,让游客放肆尖叫,台下万人热舞。

据悉,电音节期间,欢乐谷还推出了双层电音巴士,即日起至7月8日,游客有机会在仁和路地铁站免费乘坐电音巴士参加欢乐谷电音狂欢节。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每晚也将为游客带来水上电音狂欢派对,同时,水公园每天13:00、17:00、20:15还将上演三场精彩的“水上飞人”表演,让游客感受全方位的激情。玛雅海滩水公园二期“嗨雅”同步清凉开放,全新推出“加勒比冲浪”“深海巨蟒”“亚马逊漂流”“亲子水寨”等四大顶尖水上游乐项目。为了让游客能畅快享受水陆狂欢,武汉欢乐谷推出一票两园活动,游客在园内购买直通票后可享两大公园无限次畅玩。(贾蓓钟雪)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