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员帮人伪造社保缴纳明细被拘
2017-07-03 09:4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黄娟)网上下载自己缴纳社保的明细,并将姓名篡改成他人,还伪造社保查询专用章,一售楼员帮助他人办理落户证明时被警方识破。近日,这名售楼员被青山警方刑拘。

6月28日下午,青山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民警在核实资料时,发现大学生桂某社保明细上的编号、名字与本人对不上。

钢都派出所民警迅速介入调查。桂某的落户事宜并非本人前来办理,而是由代办人男子柯某办的。

经查,柯某,家住武昌区。当天,民警前往柯某家中,将他带回接受调查。面对民警讯问,柯某承认桂某的社保证明是他伪造的,并表示知道这是违法行为。

原来,柯某大学毕业后在武汉创业,专门帮人销售房子。一些大学生想落户,但不满足缴纳社保的条件,这让柯某看到了商机。于是,他通过地产销售QQ群发布消息,或通过售楼部朋友来接单,帮大学生代办户口。

今年5月,通过朋友介绍,柯某接了大学生桂某的单子。桂某在汉没有工作、没有缴纳社保。为此,柯某在网上下载劳动合同通用模板,又在网上下载了自己缴纳社保的明细,将姓名篡改成了桂某,再打印出来。柯某还在路边请人雕刻了社保查询专用章等印章,不过落户还没成功,就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